茕孑子

鸽王➕资深社恐,入坑谨慎!!!缘更缘更,发不出来的放652945375

东华帝君x润玉 短篇1

ps:原谅我非常简单粗暴的直接把两个世界融合了,对原著不甚了解,会有很多私设。


        天池上仙气缭绕,百花盛开,仙官们来来往往。一个小仙官感叹了一下“天界真是好久没有这么热了”旁边一个仙官接了下来,“是啊,我们也是好几万年没有和四海八荒那儿联系了呢”

“哎,听说这次宴会要商讨互派人选去对方那里游历,体验一下风俗民情,好促进我们和四海八荒的交流啊”

 “你们觉得会是谁去呢?” 

“我觉得吧,夜神殿下去是最适合的,你们看啊,在别人的地盘我们可不能掉脸,夜神殿下仙姿挺拔,秋水为神玉为骨,气度非凡,一定能迷倒四海八荒万千少女。最重要的是,要是能结识一些厉害人物,带回来一个有背景的夫人,“就不用再每天看那毒妇的脸色了…”

       “噤声,这可不能妄言”,一个仙官连忙阻止他们的议论。

        一个紫衣白发一身气度的男人手里抱着只火红的狐狸从他们旁边经过,走向了大殿 。

        等他走过之后,众仙又开始议论了起来。润玉虽离他们甚远,但作为一个神仙,这点听力还是有的,知晓他们在议论自己。润玉告诫自己:要忍耐,不能被天后抓到错处。润玉走向大殿,仿佛没有听到那些议论。走到台阶那里,看见一只火红狐狸从前面跑过来扑向他,他只好抱住狐狸笑着安抚它“哪来的狐狸,这么顽皮”,那个紫衣白发的男人正过来找它,“这是我的狐狸,小宠顽皮,多有担待”润玉笑了笑将狐狸还给他“哪里,这狐狸很是讨人喜爱。小仙表字润玉,初来天界还不识得几个人,不知……”

       “我是东华紫府少阳君,来自四海八荒,你不识得我是正常的。”东华帝君看着润玉,一袭白衣穿着朴素的他,举手投足间气质高雅,精致的脸蛋,整日披星布夜,漫漫长夜星河为伴给他染上了一层清冷的气质。心想:原来这就是他们说的夜神,果然不愧是秋水为神玉为骨,比之四海八荒第一美人也不遑多让。

    “原来是东华帝君,我曾听闻帝君很多事迹,仰慕已久”润玉觉得,这位帝君虽然地位高,却比天帝天后好相处多了,若真的要去四海八荒,还可以避开天后,徐徐谋划,倒不失为一个好计划。

    “帝君可是要去大殿吧,不如让我为您带路”

    “那就多谢夜神殿下了”,东华帝君慵懒地捋着狐狸。润玉带着东华帝君去了他们的位置(东华帝君地位尊贵,在天帝位置旁边)。

    “帝君,就是这儿了,如果招待不周还望多包涵,若是还有什么需要也可来找润玉,润玉就先走了”,

    “好,多谢夜神了”。

    润玉转身回去发现天后天帝恰好来了,心里想着不好,这一幕应是被天后看见了,看来又要被猜忌一番了。

    “参见天后,天帝”众仙跪拜,唯有那紫衣白发的东华帝君依旧坐在那里。

    “众卿平身”天帝坐下后回道。


评论(24)

热度(972)

  1.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