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孑子

鸽王➕资深社恐,入坑谨慎!!!缘更缘更,发不出来的放652945375

东华帝君x润玉同人

【私设润玉没有喜欢锦觅,时间线在洞庭水族被灭族后,凤九报恩但还没喜欢上东华帝君】

        太微看着台下众仙,颇感满意,转身看向那紫衣帝君,“帝君初次来到此地,不知可有招待不周之处?”

        “自是没有,倒是小宠顽皮,还给夜神殿下添了些麻烦,劳烦他帮我照顾了狐狸”,东华帝君捋了捋狐狸的毛,不急不缓地道。

        “哦?看来帝君倒是与我这个儿子相处得不错,也算有缘啊”,太微又仔细瞧了瞧这个儿子。

        荼姚挂起一副虚伪的笑容:“是啊,夜神确实惯会讨人欢心。”又看了一眼太微,“帝君既然与夜神有缘,不如人选就这么定下了?”

        太微像一个真正的慈父那般,在征求他的意见,“润玉,你可愿意代表我们天界去和四海八荒交流?”

        但事实上他还能有什么选择呢?

        “愿意,润玉一定不辱使命,谨记父神、母神的教导!”润玉垂下眼睑,像平常一样行礼。在无人看见的地方,攥紧了拳头,以为让我离开就再也碍不着你们了是吗,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争些不属于自己的东西,但是母亲和洞庭水族……

        紫衣帝君似在饶有兴趣地看着这戏,又好似是在欣赏着异域的歌舞,“本君好久没见着这么有趣的戏码了”

        宴席结束后,润玉决定先去向一些朋友道别,毕竟这一去可是遥遥无归期。来到花神的地盘后,远远便能听见锦觅和小仙的打闹声,待润玉走近,“小鱼仙倌,你怎么来了?”锦觅收敛了一些。

        “觅儿,我是来向你道别的,归期不定,应该不会短,我也不想耽误你,走之前我会找天帝解除婚约”

        “什么?小鱼仙倌,这是真的吗?”锦觅瞪大眼睛,大受震撼。

          “你和旭凤既然两情相悦,这个婚约解除了对我们都好。天下无不散之宴席,望各自珍重!”说完润玉便丝毫没有留恋般的转身离开,既然你不愿做我的妻子,我又何必强求?


[(^O^)诈尸回来了,依旧是文笔渣,逻辑混乱,剧情乱七八糟,各位手下留情。(˘̩̩̩ε˘̩ƪ)]

        

评论(55)

热度(840)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