茕孑子

鸽王➕资深社恐,入坑谨慎!!!缘更缘更,发不出来的放652945375

东华帝君x润玉同人(3)

“这是我的府邸,以后你便住在这里,平时若有需要可找司命”,东华带着润玉走进。

 “多谢帝君。”润玉一袭白衣,微微作揖,纵使人生地疏也是自有气度。

几天后。

一身白衣,不染纤尘,润玉便只是站在那里,旁人都只会以为这是个孤傲清冷的仙人。

但他一笑,仿若冰雪消融、朗月入怀。

润玉一手举着书,一手安抚着魇兽。魇兽似乎是因为刚换了环境而感到不安,但又克制不住多动的性子。

魇兽:呜呜——,主人居然宁愿看那本破书,都不想陪我玩。魇兽又咬住润玉的下摆,下定决心定要去院子里撒泼玩。

润玉看不下去书了,无奈笑着,“小魇兽你这性子可得好好磨练,罢了罢了,我便带你出去放松一下,回来后可不要在使性子了。”

这可真是个有意思的人,东华斜靠在椅子上,安抚着似乎不太安分的狐狸。

“帝君帝君,外面天气正好,我们也出去吧。”

东华看了看窗外,“也好。”起身抱起狐狸来到屋外。

小狐狸还未靠近,便迫不及待地冲向魇兽,魇兽惊得长鸣一声。

“这狐狸过于顽劣,叨扰了。”润玉和魇兽正玩得高兴,一个两个都被一惊。

“帝君,小神不过是客人,何谓叨扰,倒是我们该说打扰了。”润玉没想到看上去威严的帝君竟然这么有礼,笑着回道。

“四海八荒从未听闻魇兽这等奇兽,看来小狐狸是想交个朋友。”听到这儿,狐狸咬咬牙:难道你不想吗?不知道是谁一直注意窗外,不好好顺我的毛!

东华常穿紫袍,华美尊贵,给人一种疏离之感,润玉在这待了几天倒是认为帝君并不难以接近,那些侍女们说的传言应当不怎么确切……

东华变换了一套茶具出来,手上动作优雅流畅的煮茶沏茶,一边还不忘关怀客人。

“总是在府上待着,是否有些无聊?”,“前些天,有个老朋友邀我去桃林办点事,那的桃林也是不可多见的美景,你想去吗?”

润玉轻轻作揖,笑道:“却之不恭。”

他这个联系两界的大使,确实需要多认认人,看看地方了。

有帝君开道,何乐而不为?

评论(43)

热度(569)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